首页>厦门
标题图
厦门曙光救援队荣膺“年度救灾先锋”
2020-11-24 11:10 厦门网

昨日,在湖北武汉召开的中国扶贫基金会人道救援网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暨2019-2020年人道救援网络工作会上,厦门曙光救援队荣获“年度救灾先锋”,队长王刚当选为人道救援网络工作委员会委员。

据介绍,此次会议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举办。会上,队长王刚以高票数当选为人道救援网络工作委员会委员。记者了解到,此次曙光救援队21名骨干队员参与会议,会议期间,将作为全国人道救援的教官团队为各个救灾机构负责人培训水域救援。

据了解,人道救援网络是2014年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多家社会组织共同成立的防灾、减灾、救灾合作平台。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