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创
标题图
福建省委宣讲团在省妇联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3 17:40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1月23日讯(记者 潘园园 见习记者 苏依婕)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3日,省委宣讲团在省妇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曹世民作宣讲报告。

1.jpg

曹世民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要思想和‘十四五’发展指导方针”“深刻理解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等5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省妇联领导班子、省妇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约80人参加报告会。大家在报告会后的互动交流中表示,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听完报告会,受益匪浅,深受鼓舞。”省妇女干部学校副校长顾志峰说,作为一名妇联系统教育工作者,将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断做深做实做细妇女教育培训工作,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提升女性素质,激励妇女姐妹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诠释使命担当,以多彩的追梦故事书写时代华章。

“‘十四五’蓝图催人奋进,要把这个蓝图变为现实,离不开妇女姐妹,离不开巾帼力量。”省妇联宣传部部长林莉表示,将认真履行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职责,加强思想引领,向全省妇女姐妹们宣讲好五中全会的精神,与姐妹们一起为“十四五”贡献“她”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省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省妇联儿童保育院幼儿园,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幼儿教师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