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
标题图
国民党四大天王同台,马英九仍是人气王
2020-11-23 15:07 中评网

中国国民党22日首度参加秋斗大游行,号召了超过2万名支持者到场向蔡当局发出反对莱猪的怒吼,除了由主席江启臣带队外,前主席马英九、吴敦义和朱立伦都全程参与,和支持者从凯道出发一路走到民进党中央党部,表达和民众站在一起立场。
四位蓝营大咖在现场人气比一比,马英九不管在舞台或是在战车,只要轮到他发言,一定引来现场最大的欢呼声,明显仍是蓝营的人气王,也难怪蓝营内部一直都有希望马能重出江湖的声音,请他再次担任党主席,担任领头羊角色,带国民党重返执政。
22日是国民党首次参与秋斗游行,并动员全台支持者参与,大家都身穿黑衣、举标语表达诉求,也因为国民党的参加,此次秋斗游行人数一举突破6万人,为历年来最高。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