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2021厦马今日启动预报名 本届赛事规模精简至12000人
2020-11-23 11:00 海峡导报

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赛,比赛时间定于2021年1月3日(星期日)7:30。预报名将于今日(11月23日)10:00正式开启。

本届赛事规模精简至12000人。赛事主办主秉承精细化、个性化、专业化的办赛态度,为跑者提供高质量的参赛体验;为保障选手安全参赛,通过“缩小规模+分枪发令”,最大限度分散人流,安全有序保障赛事。

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赛将提高“厦马成绩直通标准”,各年龄段的成绩标准均提高2分钟,“直通”名额共设3000个。报名采用预报名方式,报名人数超过限定名额后,将以抽签方式确定参赛资格;不接受团体报名。报名参赛者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xmim.org)或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号:厦门马拉松赛(xia-menmls)按相关要求进行预报名。

厦门是中国唯一的“马拉松城市”。在这里,42.195公里的奔跑赋予更多的意义。让跑者的爱心,在鹭岛上空永恒激荡。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赛公益跑者名额增加至500人,公益跑者将于报名抽签公布之后,开启报名。愿更多的有爱之人加入“厦马公益”汇聚力量。

经历过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大家都迫切地希望以一场奔跑,表达对生命的热爱和初心。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保障所有赛事参与者的健康安全,赛事主办方要求所有选手在报到领物时,需提交领物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的纸质报告,且“健康码”呈绿码。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