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厦门
标题图1
标题图2
标题图3
金鸡奖系列活动临近 鹭岛处处涌动喜迎盛会的热烈氛围
2020-11-23 07:48 厦门网

位于白鹭洲的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电影音乐会暨开幕式舞台夜景。(厦门日报记者 林铭鸿 摄)

厦门城市园林绿化景观展现出浓厚的金鸡氛围。(厦门日报记者 杨启翔 摄)

环岛路上的灯杆旗融入金鸡元素。(厦门日报记者 林铭鸿 摄)

金鸡啼晓,光影鹭岛。

随着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的临近,厦门再次进入金鸡时间,城市处处涌动着喜迎金鸡的热烈氛围。

在机场、地铁站台等交通站点,市民游客不时与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海报等金鸡主题宣传图文相遇;在环岛路、湖滨北路等重要路段,融入金鸡元素的灯杆旗迎风招展……

夜晚的厦门也和金鸡有约。在白鹭洲公园周边、会展片区及观音山商务区,金鸡奖元素图案跃上高楼楼面,诉说着厦门对中国电影的祝福。

电影的盛宴,市民的节日。融合了电影、金鸡和厦门元素的各类城市氛围布置,既让市民感受到金鸡奖的浓厚氛围,呈现着城市独特的人文风情,也展现了文明有礼的厦门人民对电影的热爱。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