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厦门
标题图
重要提醒!金鸡奖活动期间,厦门这些路段将限行!
2020-11-23 07:47 厦门网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将于11月25日至28日在厦门举办,为确保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思明区部分道路采取交通限行措施。

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0年11月25日18时至22时,白鹭洲路湖滨南路路口至筼筜路路口段禁止车辆通行(公交车除外)、白鹭洲东路白鹭洲路口至摄影广场路口段禁止车辆通行、天湖路北段(国贸花园西侧)禁止车辆停放。

  二、2020年11月27日12时至18时,前埔北路领事馆路口至展鸿路路口段、展鸿北路领事馆路口至展鸿路路口段、展鸿路展鸿北路口至前埔北路路口段禁止车辆通行。

  三、2020年11月28日14时至24时,会展北路、展鸿路会展北路路口至展鸿南路路口段、环岛东路会展北路路口至会展南路路口两侧辅道、会展南路环岛东路路口至会展南三路路口段禁止车辆通行。

四、2020年11月28日14时至24时,放置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在会展北路会展路路口至环岛东路路口段实行由西往东(即会展路往环岛东路方向)单向通行,禁止车辆由东向西行驶;会展南路环岛东路路口至会展南三路路口段实行由东往西(即环岛东路往会展路方向)单向通行,禁止车辆由西往东行驶。

五、2020年11月25日18时至22时,白鹭洲路/湖滨南路南进口、白鹭洲路/厦禾路南进口允许车辆左转。

六、开幕式举办场地周边未设置观众自驾车专用停车场,请持票参加活动的观众乘坐公共交通车辆前往,在湖滨南路、湖滨北路、湖滨中路临近站点下车,步行进入管制区域;确需驾车前往参加活动的持票观众,建议停放在嘉禾园地下停车场、筼筜书院停车场、七星西路万象里地下停车场、滨北汽车城停车场、东渡邮轮城停车场、海湾公园停车场、电子城地下停车场,再步行进入管制区域。

七、放置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本通告第一、二、三项限行措施限制,限制区域内的公交车辆,采取改道、跳站等措施绕行。

金鸡奖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繁忙,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将根据道路交通情况,适时调整限制路段交通管控措施,请过往车辆按现场道路交通指引标识通行,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因道路交通限制带来的交通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0年11月20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