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芗城区委书记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3 08:26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1月23日讯(芗城区委报道)11月20日,芗城区委书记胡栋良深入金峰经济开发区,向金峰开发区管委会党员干部职工、辖区企业非公党组织书记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建设工业新城”的要求部署,心无旁骛抓主业,深入推动金峰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赶超,为芗城区打造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更大力量。宣讲重点从牢牢把握经验成果、牢牢把握复杂形势、牢牢把握阶段特征、牢牢把握战略目标、牢牢把握行动指南、牢牢把握科学理念、牢牢把握发展格局、牢牢把握重要基石、牢牢把握具体任务、牢牢把握政治优势等“十个关键点”,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据了解,根据芗城区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区委、区政府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将于近期分赴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和基层一线带头宣讲,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网络“六进”活动中走前头,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芗城落地见效。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