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漳州职工羽毛球公开赛举行
2020-11-23 08:27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1月23日讯(通讯员 邵爱霖) 11月21日至22日,由漳州市总工会主办的2020年漳州市第十五届“主力军杯”职工羽毛球公开赛在漳州女排腾飞馆举行。来自该市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级产业系统工会、市直基层工会的22支代表队共220多名选手参赛。

据悉,参赛对象为市辖区内在职职工的羽毛球爱好者,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分为95岁组男双、混双、男双。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以单循环+淘汰制形式。历时2天,通过32场的激烈角逐,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最终7支代表队脱颖而出,福建众亿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芗城区总工会、云霄县总工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长泰县总工会、政法联盟、龙海市总工会、长运集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