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漳州6名全国劳模晋京受奖
2020-11-23 08:27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1月23日讯(通讯员 邵爱霖)11月20日晚,漳州市劳动模范评选管理委员会、市总工会在漳州宾馆举行仪式,热烈欢送漳州市林智勇等6位全国劳模启程赴京参加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并接受表彰。

据悉,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5年评选表彰一次。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召开。此次漳州市晋京受奖的6位全国劳模林智勇、吴长锡、顾克宏、刘火城、叶高发、林丽琴中,包括优秀的一线工人、医务人员、管理人员和企业家等,他们都是为漳州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富美新漳州建设和当好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先锋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