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天福杯”海峡两岸名茶邀请赛颁奖仪式在漳浦举办
2020-11-22 18:17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白志强 实习记者 林梓健)11月22日,“天福杯”海峡两岸名茶邀请赛颁奖仪式在漳州科技学院举办。福建省内的茶友齐聚一堂,台湾、云南等省外的茶友通过手机观看直播参与到现场。现场颁发了各茶类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各一个及优质奖。

      今年共收到茶样4831个(2019年共收到茶样4673个)同比增加茶样158个,增长3.4%。参赛茶样由专业检测中心负责检测,经过取样、检测、初审、复审等工作,再经过16位专家评委进行公正权威的审评,评出各茶类各个名次。

     天福集团于2011年开始每年坚持举办海峡两岸名茶邀请赛,比赛的规模和影响一年更胜一年,得到两岸茶农的认可,参赛茶农高度重视。参赛茶类也从乌龙茶增加到大红袍、红茶、高山乌龙、铁观音、白茶等5种茶类。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