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创
标题图
厦门海洋周首次举办高崎渔港海鲜节
2020-11-21 22:16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1月21讯(记者 施辰静)11月21日,2020厦门高崎渔港海鲜节在夏商国际水产交易中心启幕。作为今年厦门国际海洋周的主要活动之一,高崎渔港海鲜节的举办,旨在使高崎渔港充分融入厦门岛西北门户片区提升项目,打造一站式“吃购游”旅游新地标,也与厦门国际海洋周系列展会互动,促进参展客商、参会代表交流合作。

高崎渔港是全国唯一位于自贸区内的国家级中心渔港。目前,厦门市委市政府已启动高崎渔港新的一轮提升改造,在既有渔业批发功能基础上,丰富“渔”文化,拓展“游”内容,将高崎渔港打造成集渔业展示、销售、免税体验、高端消费为一体的活力区域。

活动自11月21日起至27日止,为期一周,包括覆盖全市场的海鲜水产商铺大促销活动、夏商渔港小镇(北堤休闲街)海鲜餐厅特色优惠套餐活动。11月21日到22日每天下午到晚上,在海鲜节主会场还设置“惊爆价”海鲜市集,以摊位的形式让市场的主力30户水产商家、10户餐饮商家进行集中展示与现场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邀请了萨摩亚、汤加、斐济和密克罗尼西亚联邦等4个渔业资源丰富的太平洋岛国的大使,共同参加“海鲜节”开节仪式,希望以海为媒,以节会友,促进厦门同太平洋岛国等国家的渔业合作与交流。

AJ0I5657.jpg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