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创
标题图
中国龙舟公开赛龙舟精英邀请赛在南平开桨
2020-11-21 19:40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1月21讯(记者 郑雨萱)20日,中国龙舟公开赛10周年(福建南平)龙舟精英邀请赛暨南平市第四届运动会龙舟赛在延平区延平湖开赛。本次比赛设有200米直道赛、500米直道赛以及3000米绕标赛,共有32支队伍在延平湖上各显身手。

据了解,中国龙舟公开赛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龙舟赛事之一,今年是该赛事举办十周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分段赛无法举办,正值南平市第四届旅发大会召开,延平区精心谋划了本次赛事。本次比赛甲A组只有参加过中国龙舟公开赛或中华龙舟赛前16名的队伍才有资格报名参赛。而甲B组16支队伍中,延平区派出10支队伍参赛,其余6个县市派出6支队伍代表参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