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创
标题图
2020永续海洋论坛在厦门召开
2020-11-21 15:30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1月21讯(记者 陈挺)11月21日,“2020永续海洋论坛暨福建海洋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厦门召开。

本次论坛由厦门大学、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主办,福建海洋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厦门大学)承办。论坛主题为“中国海洋智库在国际国内海洋治理中的作用研讨与经验分享暨智库建设研讨”,来自全国20多个科研院所、政府部门的专家学者齐聚鹭岛,共同探讨海洋智库在海洋强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探索助力提高中国全球海洋治理参与程度和话语权的途径与办法。

据了解,今年2月,“海洋智库”福建海洋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正式落地厦门大学,将整合福建省涉海高校院所及行业龙头企业的优势资源,以国家区域重大决策问题为牵引、以福建省海洋经济和生态文明发展需求为导向,开展战略性、前瞻性、系统性、综合性政策研究及科技协同创新攻关,助力蓝色经济与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可持续发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