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
标题图
泉州:为避让前车 轿车冲进加油站撞毁两台加油机
2020-11-20 15:28 东南早报

现场一片狼藉

昨天下午1点50分左右,在泉州市区北清东路一加油站外,一辆轿车避让前车时冲进加油站,撞毁两台加油机。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加油站入口处停着一辆黑色轿车,副驾驶座前方有受碰撞后留下的痕迹;一辆银色轿车直接冲进加油站,停在前排的两根加油柱中间,前轮骑上了加油机基台,小车挡风玻璃也被撞裂了;加油站靠外侧的两台加油机被撞毁变形,内部零件裸露。

现场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在下午1点48分左右。事发时,黑色轿车在中间车道行驶,靠近加油站入口时向右变道。突然后面的银色轿车猛地冲了上来,撞到黑色轿车右侧车头后,变向冲进了加油站。银色轿车先是撞飞了立在旁边的广告牌,接着径直撞向了加油机。事发后,银色轿车发生漏油,现场还有其他车辆在加油。

加油站随后对外发布情况说明称,事故发生后加油站立即采取紧急措施,停止加油并关闭加油机电源,疏散现场人员并迅速封锁加油现场;立即查看现场伤亡情况,帮助肇事车主安全撤离;迅速开展现场安全部署,报警并协助处理现场,同时做好现场群众疏导,协助交警做好事故调查与现场交通疏导。

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交警和保险部门随后介入处理。(东南早报记者林加华 王柏峰 文/图)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