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
标题图
储藏间变身快递站 小区住户不堪其扰
2020-11-20 11:16 泉州网

小区楼下储藏间被出租作为快递站,不仅噪音扰民,而且快递车随意进出小区,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在昨日的“总编接线”期间,泉州市区云谷花苑的住户林先生致电96339反映此事。

储藏间变成快递站

林先生说,前段时间,云谷花苑10号楼楼下的两间储藏间被业主出租,改成快递站,每天分拣快递时产生很大的声响,特别是在中午和晚上休息时间,声音更加刺耳。此外,不少快递车进入小区后随意停放,经常造成堵车。很多小孩子还会在车边跑来跑去,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最近恰逢“双十一”,快递量剧增,噪音扰民和车辆随意进出的情况尤为严重,小区业主不堪其扰,希望96339帮忙督促解决。

接线结后,记者来到云谷花苑10号楼,看到楼下两间储藏间大门敞开,一辆装满快件的货车停在储藏间前面的过道上,三个工人正在卸货;整个过道被货车和快件占满,而其他小型电动快递车则随意停放在路边。现场不时能听到快件被扔在地上的“嘭嘭”声,确实很刺耳。

对此,小区物业泉州安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吴先生告诉记者,这些情况他们都清楚,已协调过多次,而且社区居委会、派出所也曾介入处理,但因为储藏间的业主坚决要出租,所以一直没办法协商成功。对此,物业已在着手安装车牌识别系统,届时会有针对性地识别快递车辆,希望这样能把对住户的影响降到最低。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