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
标题图
冷空气影响 泉州市小雨 最高气温24℃
2020-11-20 10:49 泉州网

受高空槽东移影响,昨天白天泉州市部分县市区出现阵雨天气。白天泉州市最高气温在29℃到31℃,多个气象站点监测到的最高气温超过31℃。其中南安洪濑镇新桥中学站的最高温达到了33.2℃。昨天这种时而小雨时而阳光,气温又高湿度又大的天气,客观上为彩虹的出现创造了条件。这不,昨天市区的阵雨刚过,一弯淡淡的彩虹便高挂天边,给市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千丈虹桥望入微,天光云影共楼飞。(读者苏小明供图)

昨天,泉州市气象台发布冷空气预警。受其影响,预计昨天夜里到今天泉州市有小雨,大家出行时要带好雨具。明起降水将有所减弱,以阴天为主。气温方面,今天起气温将有相应的下调,预计今明两天市区的最高气温将降到24℃左右,22日气温又会有所回升。

泉州市气象台分析,从10月份以来泉州市就缺少明显降水,使得泉州市大部分乡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干旱,大家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增强节约用水的意识。(记者 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0日,小雨,气温21℃~25℃

21日,阴转多云,气温20℃~25℃

22日,晴,气温20℃~27℃

23日,多云,气温19℃~23℃

24日,多云,气温18℃~23℃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