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
标题图
福州涉疫进口冻品共有3批次流入丰泽区!最新通报来了!
2020-11-20 10:04 新闻广角

最新!

泉州丰泽疾控中心

发布重要提醒

福州涉疫进口冻品同货车

流入丰泽区的冻品

已全部管控

↓↓↓

重 要 提 醒

 11月18日,丰泽区疾控中心接到泉州市疾控中心通知,福州市进口的部分问题冻品(斗鲳)于11月17日下午流入我市某批发市场。经查,与福州进口的冻品同货车的共有3批次冻品分别流入丰泽辖区3家企业。目前3批次冻品已全部就地查封,没有流入餐桌。

接到通知后,我区疫情防控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各项应急调查处置工作。第一时间控制冻品转运车辆,封存相关冻品,对流入的企业及周边进行全面管控、环境消毒,对相关冻品搬运工、转运司机及相关接触人员已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对企业及周边外环境扩大检测,目前所有人员及外环境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朋友们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密切关注政府部门发布的进口食品检疫信息和有关防控信息,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倡导公筷公勺,清洗加工冷冻食品时防止喷溅,做到生熟分开和烧熟煮透。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应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丰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11月19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