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常山开发区“恒晟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0-11-20 08:09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1月20日讯 (通讯员 刘锦涛)为深入弘扬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丰富常山开发区文体生活,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11月17日,常山开发区全民健身活动赛事暨2020年“恒晟杯”气排球比赛举行。

大赛为期2天,共分常山机关队、市直机关代表队、常山恒盛代表队等5支代表队。

比赛现场,选手们一个个英姿飒爽、顽强拼搏,高潮迭起,引人入胜。两方队员不断改变战术,组织进攻,跳跃、扣杀,你来我往间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观众们直呼看得过瘾,场下啦啦队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欢快。

近年来,常山开发区在推动全民健身、共享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打造参与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上卓有成效,全区气排球运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影响不断扩大。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