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开展冷链食品企业专项排查工作
2020-11-19 17:15 今日福安

为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防范新冠肺炎病毒输入风险, 11月18日,福安市副市长蓝和鸣带领市场监管局人员对福安市冷链食品企业开展专项排查工作。

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各企业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等情况,重点查看了企业冷链食品储存管理和冷冻货品存放种类。要求从业人员要进一步完善企业相关防疫措施、制度,加强环境、人员消杀检测,确保“人物同防”到位;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把进货和销售渠道,做到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风险可控,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要加强企业员工教育培训宣传工作,提升员工防范意识和技能。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在特殊时期,尽量少食用进口的冷链食品,筑牢防疫堡垒,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