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南靖县金山中心小学多举措助力创城
2020-11-19 08:48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1月19日讯(通讯员 火燃 国富 燕敏)“您好!您的摩托车加装了遮阳棚,这样会遮挡视线,存在安全隐患。”在南靖县金山中心小学校门口,该校老师正在劝说家长拆除遮阳棚。据悉,为助力南靖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该校利用各种场合、多种方式,大力宣传争创省级文明城市的意义,倡导群众共创文明家园。

据了解,该校充分利用微信群、短信等进行网络宣传,同时利用早操集会、班会进行科普,还组织党员教师与少先队员共同分发告家长书等,开展多元化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家长与师生共同了解、支持、参与创城,提高了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小手拉大手、创城在你我”氛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