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创
标题图
宁夏消费扶贫产品推介展销在闽举行
2020-11-18 22:57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1月18日讯(记者 卓越)17日,“宁夏消费扶贫产品推介展销活动”漳州专场圆满举行,这是继11日厦门专场、16日福州专场之后的第三个专场。

活动以“深化闽宁协作 助力消费扶贫”为主题,旨在认真贯彻落实闽宁对口扶贫协作第24次联席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扩展闽宁协作领域,鼓励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消费扶贫,使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通过“以购代销、以买带帮”等方式,带动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增收,助力消费扶贫工作。

在福州专场,与会人员观看了《塞上江南 乡味宁夏》宣传片,福建闽宁圆商贸有限公司等单位现场分别推介了“闽宁圆旗舰店”等营销平台,重点展示了宁夏消费扶贫产品。创建一年多的闽宁圆旗舰店,紧紧围绕中央脱贫攻坚战方略和国务院消费扶贫倡议,积极开拓市场,大力推广消费扶贫产品,实现营销2000多万元,有力地带动了宁夏贫困地区农农户增收。活动现场,共有18家福建企事业单位分别与“闽宁圆旗舰店”等单位进行合作签约,签订宁夏消费扶贫产品订单6000多万元。

本次活动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扶贫办、福建省扶贫办、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福建办事处牵头,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商务厅会同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商务厅共同主办,福建闽宁圆商贸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