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莆田>县区领导在忙啥?
标题图
经济指标、项目建设…荔城这场研讨会干货足
2020-11-18 18:44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11月18日讯(通讯员 朱崇飞)11月18日,荔城区委书记杨朝东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研讨活动,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荔城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学深学透,深入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专题培训,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研讨、宣讲宣传、结合实际抓紧抓好落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融会贯通,深刻理解和把握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转化为荔城区“十四五”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要紧抓当前,全力抓好四季度经济指标、项目建设、片区征迁、扶贫攻坚、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安定稳定、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统筹好收官各项工作,持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最大努力争取年度目标任务最好结果,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好基础。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