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
标题图
战机连续出事 蓝营县长质问台军“我看这回你怎么说”
2020-11-18 10:53 台媒

台军战机连续出事 蓝营县长质问台军“我看这回你怎么说”遭绿营网友攻击

@锐看台湾报道 台湾空军F-16战机昨晚失踪,台东县长饶庆铃在脸书发言“我看这回你怎么说”,遭绿营网友轰“全台在集气望飞官平安归来,你在消费什么!”

花莲空军基地F-16战机昨天晚上例行训练,从花莲基地起飞2分钟后失踪,军方、海巡、消防人员昨天漏夜搜寻,上校飞官蒋正志至今未搜寻到。

饶庆铃昨晚在脸书发言,“我不愿相信,才走了一位朱冠甍又失踪一架F16,我看这回你会怎么说”。未料饶庆铃的脸书发言引起绿营网友围剿。“马英九时代也有连续摔机的纪录,你怎么说人都还没找到就开始消费,这太有效率了”、“我倒是看到你满满见猎心喜”。饶庆铃昨晚贴文,今早留言已超过300则。

不过也有网友缓颊说“这发文只是要大家多关怀家属,提醒家属,军中很多种种,不要让事情一手遮天,明明是机械问题,又乱扯别的问题,让家属失去权益”。

(综合台媒报道)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