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
标题图
绿议员大骂“酷吏苏贞昌”:罢黜百官,独厚怡铭!给我下台
2020-11-15 10:42 台媒


绿议员大骂“酷吏苏贞昌”:罢黜百官,独厚怡铭!给我下台


@锐看台湾报道 台“行政院”发言人丁怡铭莱牛乌龙指控出大包,眼见火越烧越旺,逼得“行政院长”苏贞昌亲自出面道歉止血,但苏贞昌却以歪楼轻轻带过,引发严以律人、宽以待己疑虑,遭同党市议员王世坚痛批“罢黜百官,独厚怡铭”,更呛苏贞昌“别什么都拿年轻人当挡箭牌”。

王世坚13日痛批苏带头耍阴,14日再度受访时,王世坚整整飙骂10分钟,开始时先是摇头,大叹一口气,表示丁怡铭现在就是“行政院”的钉子户,但苏贞昌依旧轻轻放下,酸丁怡铭可能有苏贞昌光环加持,也显现了苏掌握权力后的傲慢,再次强调“耍阴的啦”。

王世坚说,苏贞昌过往治军甚严,被称为“酷吏”,对非子弟兵的“部会首长”毫不留情,三不五时训斥甚至羞辱,许多人因此走路,结果现在自家子弟兵犯这么严重的纰漏,却选择护航到底,根本就是“罢黜百官,独厚怡铭”。

王世坚表示,苏贞昌所谓的“年轻人犯错难免,请大家原谅”,应该泛指所有年轻人,而不是自家子弟兵出包后,才把年轻人名号拿出来当挡箭牌、擦屁股,更连骂3次“可恶”,称苏贞昌罪加一等,应该下台。

王世坚话锋一转,倒打柯文哲一把。他说柯文哲过去6年都在打混,从不出席“行政院会”,这次亲自前往,摆明就是要踢馆,苏贞昌应该针对柯文哲质疑好好解释清楚,但却不光明磊落在“院会”谈,选择在人家转头离去后,放任发言人动用台当局资源,去对付一家无辜的牛肉面店,哪位民众看到不会愤慨?根本就是典型的用大炮打小鸟。

(综合台媒报道)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