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开展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等多主题宣传活动
2020-11-13 09:39 今日福安

11月9日上午,由穆阳镇、穆云乡党委、政府牵头,市反诈联席办专业宣传队、穆阳派出所、穆阳专职消防队等单位参与,在穆阳镇三角坪开展“警民心连心、保平安、提三率”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等多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辖区内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教会群众如何识破骗局,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总结梳理出十多条朗朗上口的防骗指南,帮助群众加深记忆。民警还向在场群众介绍了当前公安机关开展的“断卡”行动情况,揭露贩卖“两卡”乱象,指出出租、出借、出售“两卡”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提醒群众不能将自己的银行卡、电话卡随意交给他人使用。

穆阳专职消防队通过火场实景、实物体验、互动问答等形式,模拟不同火灾场景发生时,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邀请群众实际操作相关器材,让他们进一步学习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本领。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