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回眸

福建日报 记者 福能集团  2020-11-11 10:34


近日,由福能集团举办的第五届“南纺杯•多彩福能”职工摄影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落下帷幕。这些摄影作品异彩纷呈,用镜头语言记录企业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王福平/文 <br><br> 图为,《检查》陈建贞 摄。


据悉,福建省能源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现有职工6万余人。近年来,职工摄影活动不断开展,已连续举办4届“福能杯”全国摄影大赛和5届“多彩福能”职工摄影比赛,摄影爱好者队伍日渐庞大,已有近百人成为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以上会员,其中15名摄影骨干成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形成独具特色的摄影文化。通过文化搭台、经济唱戏,有力促进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图为,《一丝不苟》吴志明 <br> 摄。


《会诊》张清明 摄。


《穿梭》曾庆伟 摄。


《三电合一 》邢睿 摄。


《班后》王桂兰 摄。


《飞鸥戏海》郑启团 摄。


《醉美夕阳》邱立钟 摄。


《新生初见 》卓娟 摄。


《劳动模范、岗位能手、最美劳动者_沈素华》组图 苏昌忠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