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莆田>本地新闻
标题图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仙游"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2020-11-09 16:32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11月9日讯(记者 陈汉儿 通讯员 杨瑛)11月8日上午,仙游县举行“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主题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仙游县副县长郑秉忠现场致辞,他说,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更好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仙游消防安全基础还比较薄弱,城区运行中有诸多火灾隐患、致灾风险。秋冬季节是火灾高发期,更容不得一丝懈怠大意。要认识到,消防安全大格局的有效构建,不仅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更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统筹安全与发展”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态度,对消防安全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再排查、再整改,把各项工作做在前面、做到细处,努力为城市安全运行和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对“消防宣传工作模范社区”“消防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 进行表彰。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器材装备展示区、趣味游戏环节等,吸引众多市民围观、体验,营造了“全民参与、人人体验”的浓厚活动氛围。

当天仙游县政府、县安委、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居民社区及企事业单位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