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
标题图
不敢乐观,陈时中改口:明年底开放出境只是可能性大一点
2020-11-07 12:52 海峡导报

国际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而台湾疫情较为和缓,即使指挥中心宣导到医院、大众交通运输和娱乐场所等八大场所需戴口罩,许多民众心态早已松懈,指挥中心“秋冬方案”正研拟加强管制措施,指挥官陈时中7日证实,会从中挑几个场所,需与地方政府讨论执行可行性。

不敢乐观,陈时中改口:明年底开放出境只是可能性大一点

至于民众引颈期盼的开放出境旅游,陈时中昨参加节目时指出,“可以期待明年年底”,但今天媒体再询问,陈时中却改口,明年底开放出境只是可能性大一点,认为近期国际疫情上升快速,不敢预测,应持续观察,不敢乐观看待此事,意味想解放因疫情闷太久的心灵恐要再等等。

对于新冠肺炎疫苗,陈时中说,目前台湾自产疫苗第一期临床试验进展顺利,“我们还是有信心的」”,面对外界质疑快速研发疫苗安全性,陈声称,虽疫苗可能没有完整三期临床试验,但一定能确保安全性,主要是疫苗有效保护期及保护情状确实有所顾虑。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