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赶山节又来啦

福建日报 记者 黄杰敏  2020-11-07 10:43


精彩的长袖舞蹈表演 。寻古今,享鱼趣,鉴食韵。5日上午,以“绿色南平,水美经济”为主题的第二届大武夷赶山节暨“鱼”你同乐美食嘉年华活动在建阳考亭古街开幕。黄杰敏 摄影报道<br>      


狮舞展示。活动通过非遗综艺大汇演、“鱼”你同乐互动、建盏精品展示等内容和美食大评比、啤酒大狂欢、促美食消费等,为游客打造一场“水美赋能、动静结合、全龄同乐、特色鲜明”,集吃喝游购娱为一体的盛宴。<br>        


逛古街、品美食。“大武夷赶山节”去年已成功举办一届,以活态艺术与主题故事线的方式,整体展现闽北文化、物产、美食、民俗、非遗等。本次活动旨在顺应人民群众绿色消费、健康消费、快乐消费的共同需求,加快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全力以赴惠民生、促消费、稳增长。


接亲现场热闹非凡。


“全闽乐购”第二届大武夷赶山节暨“鱼”你同乐美食嘉年华开幕。


第二届大武夷赶山节会活动现场 。


活动现场热闹不已。


长嘴壶茶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