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凌厉攻势!福安公安连续抓获7名盗窃嫌疑人
2020-11-05 10:33 今日福安

近日

福安公安持续发力、精准出击

对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

侵财类案件发起凌厉攻势

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7名!

10月29日,福安公安抓获2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王某声、田某剑。经查:10月25日,王某声经过闽东医院时,临时起意盗走曹某停在医院门口的电动车;10月27日,田某剑在坂中富春山水小区附近看到张某停在该处的电动车,临时起意将车盗走自用。


接到曹某、张某报警后,我局立即启动小案快侦机制,合成作战中心迅速锁定嫌疑人于10月29日先后在穆阳、城阳抓获二人。目前,两起案件正侦办中。

10月26日,福安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溪潭镇溪潭小学附近的小卖部香烟被盗,损失价值约1000余元。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工作,发现前科人员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侦查,民警在福安城区将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违法嫌疑人王某供述他到溪潭小学附近的小卖部买水时,发现店内无人看管,萌生窃意,便从该店铺未上锁的烟柜内盗走香烟若干,得手后骑电动车逃离现场。

另查明,违法嫌疑人王某于2020年9月份,在溪潭镇王里村某小卖部购买商品时,趁店主不备,从店铺烟架上盗走香烟若干,得手后逃离现场。目前,违法嫌疑人王某已被福安公安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10月23日,福安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位于城阳镇芦春小区附近的小卖部香烟被盗,损失价值约1800元。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发现前科人员黄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经侦查,民警在福安市城阳镇成功将嫌疑人黄某抓获,经审查,该黄对其盗窃他人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嫌疑人黄某已被福安公安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11月1日,福安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称:其停放在坂中兴达南路的电动三轮车被盗,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研判,确定嫌疑人轨迹与落脚点后,民警第一时间赶赴柘荣抓获2名涉嫌盗窃电动三轮车嫌疑人张某国、张某。

11月2日,福安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称:其停放在城北前进路的小车车内财物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身份及其落脚点,在案发7小时内在福安京都美景附近抓获涉嫌盗窃车内财物的嫌疑人陈某传。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