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
标题图
绿营网军指挥中心?苏贞昌被国民党要求道歉下台
2020-11-04 13:32 台媒


台“行政院”是绿营网军指挥中心?苏贞昌被国民党要求道歉下台


@锐看台湾报道 对于台“行政院”幕僚在“立法机构”制图攻击“在野党”,国民党今天表示,证明“行政院”是绿营网军的指挥中心,滥用公帑直接做党务,国民党要求“行政院长”苏贞昌立即道歉并下台,台“监察院”应立案调查是否有公务员违失,蔡英文也应为“行政院”破坏民主、破坏台湾团结的行为给民众清楚交代。

对于"行政院"幕僚在"立法机构”制图攻击国民党"立委",该图文居然还是由部分网红在网路发出,而非透过"行政院"。国民党今召开记者会,国民党文传会主委王育敏表示,此事证实“行政院”就是网军指挥中心、侧翼图文制造中心,行径非常离谱。

王育敏批评,民进党有本事就用党部的资源,不要乱花台湾民众的钱,民进党的做法就是公库通党库,用公库聘请的人做党务,违法乱纪,民众不能原谅,苏贞昌应出面道歉,必要时也要下台负责。国民党也高度怀疑,不仅有此案,该位幕僚或其他小编还做过多少图文,应该要清楚交代。

王育敏也指出,她听闻“行政院”把“外交部”在“行政院”内原为国际传播司办公室清空出一个空间,请“行政院”回答该空间是做什么用,“难道是做网军中心,地方不够用吗?”

国民党革命实践研究院院长罗智强表示,“行政院”网军一条龙被抓到,直接当网军的“中央厨房”,打击在野党,原来网军大本营就在“行政院”内部,呼吁超党派的“监察院”要站出来查办。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