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将乐皮划艇桨板马拉松公开赛

福建日报 记者 游庆辉  2020-11-03 08:37


出发仪式。1日,2020中国·将乐皮划艇桨板马拉松公开赛暨第五届嘻游季水上嘉年华在“美丽中国·深呼吸第一城”将乐县开幕。本报记者 游庆辉 通讯员 沙观球 摄


来自北京、江苏、浙江、广东、福建、江西、云南、湖南等36个省市,19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金溪百里画廊,百舸争流。蓝天白云下,绿水青山间,193名皮划艇运动健儿在金溪河将乐县城至常口村河段挥洒比赛豪情、享受泛舟之乐,体验金溪之美,共享深呼吸。


桨板瑜伽表演。在美丽的金溪河上,比出水平、赛出风格,用力量和速度演绎皮划艇的运动魅力,用动感和激情体验将乐的城市活力。<br> <br>


卡通恐龙与唐僧师徒PK赛。此次大赛设置了16公里长程赛和团体接力赛两个项目,其中长程赛分为男子单人皮艇公开组、男子单人皮艇大师一组、男子单人皮艇大师一组、女子单人皮艇公开组、双人皮艇组、男子SUP公开组、男子SUP大师组、女子SUP公开组、龙板组、双人独木舟组、青少年男子皮艇组、青少年女子皮艇组等12个小项。


单人皮艇选手在比赛中。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船艇运动协会、三明市文旅局、三明市体育局、将乐县人民政府承办。


卡通“恐龙“”与唐僧师徒PK赛。


选手在秀美的金溪中,发挥自己的水平。


龙板组选手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