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莆田>县区领导在忙啥?
标题图
三季度经济工作做得如何?秀屿晒"成绩单"
2020-11-02 16:55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11月2日讯(通讯员 谢庆胜)11月2日,秀屿区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会暨三季度经济工作分析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秀屿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领导郑加清、张伯松、姚冰珊等参加。

 区委书记郑加清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按照省委“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GDP实现由负转正、比增1.1%,工业综合指数、固投总量持续全市领先,房地产投资、销售增幅全市前列,落地了丙烷制丙烯、智慧电商物流园等好项目大项目,超额完成了高铁片区征迁丈量任务,全区经济经济增长呈现稳定恢复、持续向好的良好态势。

郑加清强调,要把握机遇,持续巩固良好发展势头。高铁新城启动区首批18个项目已集中开工,正式拉开了建设高铁新城恢弘序幕。前景无限、未来可期,大家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尽锐齐发、攻城拔寨,干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干出城市发展“新高度”。要鼓足干劲,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离年底仅剩两个月不到的时间,各项工作都已经进入了加速冲刺、读秒冲线的关键阶段。全区上下一定要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加压紧逼、奋力赶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省委“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进一步固成果、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要担当作为,推动秀屿发展再上新台阶。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勇担使命,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不胜不休的决心,全力攻坚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年底“三看两评”走在前头。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伯松分析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冲刺四季度,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的工作部署,坚定信心、善作善成,全面掀起“四季冲、全年赢”的攻坚势头,以积极进取的主动性对冲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以创新发展的强大新动能筑牢经济基本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