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
标题图
朱立伦:郑文灿争2024要过苏这关很辛苦
2020-10-31 09:53 中评社

 

朱立伦:郑文灿争2024要过苏这关很辛苦


    @锐看台湾报道 美丽岛电子报10月民调,台湾2024可能人选的民众信任指数,民进党桃园市长郑文灿58.0%、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53.5%。朱30日上午出席活动被问到日前“行政院长”苏贞昌勉励郑做好市政,“2024还早的很!”,朱认同苏的说法,他说,现在郑还是把市政做好,“毕竟(郑)要过苏贞昌这关,还是有点辛苦呢”。

  美丽岛电子报日前公布民调,2024可能人选的民众信任指数:侯友宜71.9%、赖清德58.7%、郑文灿58.0%、朱立伦53.5%和柯文哲45.9%,绿营的赖清德与郑文灿民调差距在伯仲之间,反倒是蓝营的侯友宜已经狠狠摔开朱立伦。

  八德子弟的朱立伦当天上午回到家乡,参加八德区私立新兴高中50周年校庆,跟同样八德小孩的郑文灿,一起坐在司令台,两人还有简单的互动。

  媒体追问苏贞昌对郑文灿说“2024还早的很”的看法?

  朱立伦说,郑文灿市长毕竟是桃园的市长,我相信他一定会努力做好市政,他跟我都是八德的子弟,我们刚才也彼此加油,希望郑市长持续努力,毕竟要过苏贞昌这关,“还是有点辛苦呢”,现在还是把市政做好。

  被问到台湾民意基金会日前公布民调,台湾最喜爱的政治人物是蔡英文,最讨厌的是苏贞昌的看法?

  朱立伦表示,想应该用正面的角度吧,希望苏贞昌作为“阁揆”,把所有的事能够做好,尤其民众现在最关心的莱猪把关,还有包括防疫的健康议题,很多的议题都要做好。

(来源:中评社)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