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
标题图
绿营大佬谈:台海局势紧张,台“国防部长”会忙死烦死
2020-10-31 09:54 台媒

绿营大佬谈:台海局势紧张,台“国防部长”真没啥好当的,会忙死烦死


@锐看台湾报道 台湾空军F-5E战斗机29日执行训练任务后坠机,一飞行员殉职。民进党大佬、前“立委”沈富雄表示,台当局“国防部”现在是最忙的,解放军军机一来,你要伴飞;飞机掉下来了,也要处理。“如果你要我选择,我要当台当局领导人,不当‘国防部长’。”

沈富雄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中表示,“行政院部会”里头,其实劳逸不等,像交通部门、卫福部门,还有现在的“国防部”都比较忙。“‘国防部’是最忙的,如果你要我选择,我要当台当局领导人,不当‘国防部长’。解放军军机来了,你要伴飞,然后飞机掉下来了,你要处理。还要你花那么多钱,作教召这么麻烦的事情,‘国防部长’没什么好干的,真的是烦死了。”

主持人赵少康则表示,依照沈富雄的理论,台湾最多只能打到决战滩头,不能打到城镇战,对不对?沈富雄回说,这句话让他被骂死了,大家都在骂,有人跟他说:“老沈,你怎么这么没有志气,就算这个是应该讲的话,你也不能讲,你讲这个话,你看大家志气都没了,对不对?”

国民党“立委”费鸿泰认为,如果打巷战的话,以台湾现在的民意,到时候90%会要求现在的蔡当局下台。因为打到巷战的时候,没水、没电,什么都没有,通讯通通都停止了,而且所有现在的电子战,直接打你特定目标;打到巷战了,你住哪一栋楼,上面架一个机器,就先把那栋楼给摧毁。现在打仗跟二次大战不太一样,到那时候,以台湾人民可以接受的程度,这不是危言耸听,90%的人不会接受。

(来源:台媒)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