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好兴动”在手 生活“放肆享”
2020-10-29 15:25 新福建

“兴业银行的好兴动APP,既能领优惠券、在线购物、理财,还能线上办理分期、处理业务,基本上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十分方便!” “刷卡达人”刘女士说,“平时和朋友吃饭会提前在好兴动APP上领取优惠券,很多知名餐厅在周四都是五折优惠。既能满足味蕾,又省下真金白银,感觉自己赚了几个亿似的。”

“好兴动”是兴业银行总行研发的一款非常实用的信用卡官方APP,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兴业银行信用卡客户而精心打造的“信用卡伴侣”,主要为用户提供优质餐饮商户优惠权益、信用卡账务查询、积分兑换商品、市场活动等服务,定期开展市场活动,打造适合客户自身的生活圈。目前,漳州地区已有103余个知名商户入驻“好兴动”。

据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客户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2018年起就持续在“好兴动”App本地优惠板块推出“周四放肆享”活动,即每周四上午10点整,推出限于当天抢购低至5折代金券,如肯德基、麦当劳的30元代金券只需要15元,其他品牌的100元代金券只需要50元。目前美食类合作商户近70个品牌,包含五星级酒店自助餐、日式料理、火锅、地方特色菜、面包蛋糕等。除了美食,还有8.8折超市便利购物、10元观影、10元洗车、1元洁牙、加油满200元最高优惠50元等优惠活动。

“好兴动”不断延伸着更大的生态半径,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平台,促活经济、拉动消费, 助力国内经济 “内循环”,逐渐成为有着自己独特气质和消费吸引力的“生活圈”,得到众多兴业银行持卡人的青睐。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