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
标题图
高雄出现“红色的河”? 台湾网友:现在的高雄谁在乎
2020-10-28 22:16 海峡导报

高雄市旗美地区狮子头圳遭人丢弃农药导致呈现红色废水污染,高雄市政府环保局27日傍晚接获通报后,立即派稽查人员到达现场采样检测,目前水色已恢复正常。但有网友对此十分不满,直言这种恐怖景观把观光客都吓跑了,并感叹,“现在的高雄Who cares?”(谁在乎)


对于狮子头圳遭污染变红,脸书粉专《韩黑父母不崩溃》今发文表示,把观光客吓光光,“狮子头?!红色的河?!”并指出,高雄搞成这样,治安乱、光复天坑、恐怖景观,谁敢来观光啦?


该粉专也PO出相关照片,并在图中写道,血流成河又怎样,6月6日前万事怪韩国瑜的那些人去哪里了?怎么都没人呼唤其迈一下?“现在的高雄Who cares?”


网友们也留言回应,“差这多……不要再说谁当市长都一样了啦”、“来高雄跟访地府差不多的概念,连血池都有啦”、“以前说高雄会繁荣进步是个谎话,现在简直是个笑话。”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