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式取餐台、无障碍卫生间……福州高新区这所幼儿园开园啦

高新福州  2020-10-27 11:26


今天上午,南屿中心幼儿园高岐分园十分热闹。这所周边居民期盼已久的幼儿园,终于正式开园,迎来了第一批孩子们。


作为福州高新区新建成的七所公立幼儿园之一,该园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是一所设计精美、功能齐全,布满童趣情景的现代化幼儿园。


学校办学规模为大、中、小6个教学班,可有效满足周边片区适龄儿童的就学需求。


幼儿园倡导全体教职工都能以“爱”为工作前提,做好保教工作,形成以“爱”为主线的园所文化。


为了营造出欢快童真的氛围,老师们在开园前就紧张忙碌着完成最后的布置。


教学楼内装修精致、选材环保,每间教室都配备有珠江钢琴、希沃多媒体教学一体机,以及壁挂式视频展台等教学设备。


还拥有品种多样的教学玩具,及供孩子们玩耍、学习的区域空间,让他们的课堂和游戏更加丰富多彩。


每一层都标配了升降取餐台,只需按下升降按钮,可口的饭菜就轻轻松松运送上来,让孩子们用餐更加方便、安全。


操场上的各种游戏设施,满足孩子们娱乐与学习探索的需要。


走廊、楼道的各个角落都有老师们亲手绘制的充满童趣的图画,配上有教育意义的小故事。让孩子们在阅读的过程中,体验绘本带来的魅力与乐趣,让每一个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