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上白石举办重阳节爱老扶贫助残助困活动
2020-10-26 16:03 今日福安

10月25日上午,福安市上白石镇举行平安乡镇创建暨九九重阳爱老扶贫助残助困活动。活动由市慈善总会、市残疾人联合会、市老区办和上白石镇党委及政府联合主办。占西坑乡村众创空间、上白石镇卫生院、市慈善助困创业扶贫服务队、峰力助听器福安旗舰店以及福建拾鲤文化有限公司参与。

活动现场,免费的血糖、血压测试,残疾人辅具体验、适配评估、申报服务,健康知识科普以及创建平安乡镇的宣传活动,在不同区域内同时进行着。医护人员询问听力衰弱的老人,不断重复并提高音量,以使老人明白自己的症结所在。

“这次活动我镇以重阳节为契机,结合平安乡镇创建、疫情防控宣传等主题,通过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常态化、健康义诊、入户慰问、残疾人辅具服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为老年人送去节日问候和温馨祝福的同时,也送去平安健康,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上白石镇党委宣传委员黄荣夏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健康观念,有力助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据悉,本次活动还专门准备了慰问金、面、油等慰问品,落实到户,对上白石镇的重点帮扶老人送去重阳节的问候。上白石镇两委班子成员共走访35多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其中重点户6户、疫情影响户3户。慈善总会及市残联慰问18户,并做好慰问老人的信息登记工作以便更好开展后续帮扶活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