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0-10-23 10:47 今日福安

10月22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工作会议,通报秋冬季疫情形势,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叶其发,市领导陈文卿、邹渊、蓝和鸣、王宫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突出重点,与时俱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动态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常态化防控要求,确保落实到位,市教育系统和卫健系统要找出疫情防控薄弱点,加强专题研究,对一些重点问题除了面上的通报,还要采取点对点进行通报,加强疫情防控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规范重点地区来韩人员的健康管理和跟踪服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