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漳州北部片区垃圾焚烧发电厂预计年底投用
2020-10-21 22:04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17日讯(记者 苏益纯)近日,记者了解到,漳州北部片区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项目也在追赶工程进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据了解,漳州北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坐落于华安县丰山镇工业园区内,总投资7.1亿元,用地8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8000平方米。

    “(垃圾焚烧发电厂)日处理量是1500吨,现在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期间二期土建一次性建成,二期主要负责安装。一期的焚烧量是1000吨。整个项目服务于漳州华安县,长泰县,芗城区这两县一区的垃圾处理,可以有效解决两县一区垃圾围城的困境,通过减量化,变废为宝,可以让垃圾得到妥善的处置。漳州北部片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经理助理涂科兵表示。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漳州北部片区垃圾焚烧发电厂将建设3500/每天的焚烧炉。焚烧炉的安装调试工作,是完成土建以后的工作重点。涂助理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项目建设进度比原计划推后一个月,不过所有人员都在加班加点,大家有信心争取按计划完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