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县市区党政领导在忙啥】省台联到屏南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0-10-21 19:35 新宁德

10月21日,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一行,到屏南县甘棠乡漈下村涉台古村,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县委书记党帅陪同参加活动。

漈下村是中国传统村落、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福建历史名人甘国宝的祖籍地、国家级涉台古村落。甘氏第九世甘国宝以武进士出身,两任台湾挂印总兵,后升任福建水师提督,为管理和建设台湾做出了突出贡献。漈下村于2006年列入福建省涉台古村落之一,是福建省涉台法缘古村落的重要代表。

省台联机关党支部领导一行沿溪而上,参观了聚宝桥、飞来庙、峙国亭、城门楼、迎仙桥、龙漈仙宫等8处漈下建筑群,观赏了甘国宝画像和福字匾等文物古迹。对屏南县委、县政府充分保护好涉台古村,充分利用好甘国宝历史名人效应,促进对台交流合作,建设生态屏南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宁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刘金香,市台联副会长余泉,屏南县委常委康健等陪同参加活动。(张尚瑶)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