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福州
标题图
注意!福州企业职工医保费缓缴期月底截止
2020-10-21 15:54 福州新闻网

记者20日获悉,福州市缓缴企业职工医疗保险费期限本月底结束。

据介绍,疫情期间,市医保局对困难企业实施缓缴、阶段性减半征收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政策,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上述缓缴减征政策将于10月底结束。

记者了解到,缓缴企业在11月30日前需按时足额缴纳职工医疗保险费(含生育保险费)。缓缴期限过后仍存在困难,无法一次性缴纳缓缴期间费用的中小微企业,可签订分期缴费协议,分期缴纳期限为1年。分期缴费期间待遇按分期协议内容执行。缓缴企业逾期未缴费的,将被暂停单位职工享受医疗保险(含生育保险)待遇,计算中断时间从11月开始计算。

(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