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创
标题图
福建省首期东南科技论坛在榕举办
2020-10-21 15:49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0月21日讯(记者 李珂 见习记者 朱子微 通讯员 欧婕)今天,由福建省科协、中华预防医学会主办,省科协健康福建学会联合体、福建省预防医学会承办的福建省首期东南科技论坛在福州举办。

首期论坛以“公共卫生安全与健康——新冠疫情的启示”为主题,聚焦我省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关键问题,邀请国内著名院士专家与省内专家,就我省未来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相关政策措施进行交流、研讨,提出对策建议。论坛由特邀报告会和学术沙龙组成。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作主旨演讲,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学院常务副院长梁万年教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席流行病学专家吴尊友教授分别围绕“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新冠疫情形势与防控策略”作专题报告。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系刘民教授等专家就“新冠疫情风险评估与防控”展开学术交流研讨。

国内知名专家、华东六省一市预防医学会专家和全省高校、企事业及省级学会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