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创
标题图
第十届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文化旅游节举行
2020-10-21 15:31 新福建 原创

IMG_0394.JPG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0月21日讯(记者 单志强 范陈春 文/图)金秋时节,清风送爽。10月20日晚,“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福安市溪潭镇廉村灯光璀璨、乐曲悠扬,第十届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文化旅游节在这里隆重开幕。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交旗仪式,明年第十一届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文化旅游节将在福鼎举行。

本届文化旅游节在人文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的福安市举办,以“清新福建·绿色宁德·全家福安”为主题,由开幕式、“一县一馆”巡馆、旅游演艺节目首演、闽东民俗非遗文化展示展演、特色美食小吃品鉴、文化旅游产品展销、宁德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宁德世界地质公园踩线活动、宁德世界地质公园品牌推介会、2020宁德世界地质公园研讨会以及前期的短视频挑战赛等12项子活动组成。

21日,第十届世界地质公园文化旅游节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举行。宁德、福安分别向与会客商代表作旅游目的地形象及文旅产业招商推介,并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本次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共对接19个项目,总投资84.27亿元。这些项目涉及景区开发、文旅小镇、文旅融合、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代表着文旅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方向,将对宁德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