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潭综合实验区
标题图
未来五天平潭沿海持续大风
2020-10-21 09:40 平潭时报

昨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台继续发布“沿海大风警报”及“大风预警IV级”,预计未来五天实验区沿海将持续大风。

记者从实验区气象局了解到,昨日上午菲律宾以东低压已加强为今年第17号台风“沙德尔”,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预计,“沙德尔”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可能于今日移入南海,强度将逐渐增强,预计最大强度为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

受台风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今日到24日白天,实验区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闽中渔场7~8级、阵风9~10级。实验区气象局提醒,在外海渔场航行或作业的船只要注意避开大风影响区域,有关部门要注意防范沿海大风对航运、滨海旅游和近海养殖等行业的影响。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