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明
标题图
三明建宁:查处违法行为 整治交通乱象
2020-10-21 11:47 东南网

10月21日,在三明建宁县三滩S221省道16KM路段,建宁县交通执法大队的综合执法员正忙着开展交通执法,重点对非法营运及客运班车、危险货物运输车、工程运输车、“百吨王”货车等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并对过往客运、货运车辆进行检查。

“行业清源”行动以来,为进一步规范建宁县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循序渐进整治行业乱象,连日来,建宁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根据福建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下发的《关于联合开展查处道路运输违法行为促进交通安全统一行动的通知》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制定专项行动方案,着力提升重点领域、重点时节、重点路段的执法监管能力,科学排班、统筹力量深入各路段执法。同时,经常性与县交警大队、公路分局等单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执法人员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的精神状态,昼夜奋战在查违一线,截至目前,共计检查客货运车辆1187辆,查处各类违章行为52起。(通讯员 曾程 周善晶)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