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屏南县举行“屏南统战之家”揭牌仪式
2020-10-20 15:49 全景屏南

10月16日,屏南县举行“屏南统战之家”“屏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屏南县归国华侨联合会侨文化展示馆”“台港澳同胞之家”“民营企业之家”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鸿,县委书记党帅,县长柳岳出席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付秀国主持仪式。

仪式上,林鸿代表中共宁德市委统战部对屏南统战之家、屏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屏南县归国华侨联合会侨文化展示馆、台港澳同胞之家、民营企业之家的揭牌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屏南统战部门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探索“统战之家”建设的新模式、新方法、新途径,切实把“统战之家”建设好、管理好、运用好。

党帅代表中共屏南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莅临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进一步传承发扬统战工作好经验好传统,勇担使命、筑梦前行,不断推动我县统战工作和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