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喜讯!福安运动员参加全省比赛,斩获7金5银3铜!
2020-10-20 15:48 今日福安

10月13日至16日,2020年福建省青少年U系列射击冠军赛在宁德市少体校射击馆举行,福安籍运动员在这次比赛上发挥出色,总共斩获7金5银3铜,助力宁德代表队夺得总成绩全省第一。

女子50米步枪决赛

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宁德市体育局承办,福建省射击协会、宁德市少体校协办。比赛分少年甲、乙两个组别的个人赛与混合团体赛,共有来自全省各设区市的9支代表队165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宁德市代表队派出的24人中有11名为福安籍运动员,他们在比赛过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一路保持了良好竞技状态,在多个组别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