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提升城区照明景观迎接文化旅游节
2020-10-20 15:48 今日福安

为持续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接即将在我市举行的第十届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文化旅游节。连日来,市住建局组织人员加紧城区照明景观提升工作。


记者在市区溪口公园、富春大道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景观道附近安装照明灯,并对灯具线路进行连接、加固,富春大道两侧的行道树干上也布置了“满天星”等灯具,进一步美化城区环境。

福安市政工程管理处 唐标:布置树灯1200多颗,完成10米的景观照明灯布设1300多套,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五分之四的工程量,经过今晚加班,明天将全部投入并亮灯。

目前,市住建局已完成了福安南收费站、天马山入口、南湖桥和溪口桥等多地的照明景观布置,为广大市民及外来游客提供了一个更加现代、富有活力的城市夜间环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